哀求警放過她! 美酒駕女教師:我幫你們口交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靠!這是哪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53歲女教師瑪莉(Mary Patricia Maloney),涉嫌酒駕肇事,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她為了脫罪,竟然異想天開對員警說,「我願意幫你們口交,讓你們摸胸部!」

◄涉嫌酒駕的女教師瑪莉,為了求釋放,竟表示願意替男警口交。(圖/取自sun-sentinel.com)

根據外電報導,瑪莉任職於棕櫚泉中學(Palm Springs Middle School),她是教導7年級學生的化學教師。她日前涉嫌酒後開車撞上一輛小貨車,14日晚間被格林埃克斯城(Greenacres)警方逮捕。

據了解,當時瑪莉對男警說,「你們知道我是老師嗎?要付多少錢才肯放我走?」隨後又語出驚人表示,願意讓員警「摸胸」,甚至替他們「口交」。不過,這招當然是無效,她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