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2男酒駕騎車 見警揮安全帽罵三字經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後亂性又一例~

▲乘客揮舞安全帽咆哮,騎士酒駕警當場制伏。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林翰/台中報導

台中兩名男子機車雙載,後座乘客看到警察,竟拿著安全帽揮舞咆哮,引起警方注意,由於騎士拒絕攔檢,被員警當場制伏,並查出是因為酒駕心虛才企圖落跑。

這輛雙載的機車遭警方攔檢,坐在後座、穿著棉襖外套的男子拿著安全帽揮舞咆哮,突兀的舉動引起員警注意,機車騎士一個箭步、跨上機車想逃,馬上被員警勒住脖子從機車上拉下來並壓制在地,他還不斷口出惡言怒罵。

台中市豐洲派出所長林駿騏表示,「態度非常囂張而且不配合,公然怒罵執勤員警三字經。」「雙載未戴安全帽,後座的乘客看到警察竟然揮舞安全帽,向警察挑釁。」

警方表示,林姓機車騎士拒絕酒測並企圖逃逸,危及自己和別人的安全,因此強制逮人。酒後騎車已經不應該,除涉及公共危險罪外,2男因為怒罵員警,又多了一條防害公務罪。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