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已婚男求愛不成 潑油燒死18歲少女

▲印度少女拒愛遭潑油燒死。(圖/翻攝India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巴士輪暴案舉世震驚,不過女性人身安全問題仍沒獲得改善,該國北部跨年夜又傳出一名18歲女孩因遭追求者潑油放火而嚴重灼傷,5日在醫院不幸去世。

印媒報導,42歲男子阿爾瓊已有妻兒卻向這名女學生求婚,遭到拒絕後心生不滿,去年12月31日晚間潛入女孩家中向潑油點火,導致女孩全身近90%燒傷,雖然送醫治療,但女孩在5天後仍傷重辭世。

這名少女的父親哭訴說,當初有向警方舉報女兒受騷擾的情況,也禁止她去上學,但警方並未採取行動才導致悲劇發生。

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長亞達夫表示,將以謀殺罪起訴這名犯罪男子,而該名怠職警官也會受到嚴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