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零用錢1萬英鎊 爆乳女炫富:絕不和窮光蛋約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扭曲的價值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的富家女吉娜里歐(Gina Rio),她每月零用錢竟然多達1萬英鎊(約46.8萬台幣),且擁有3百雙名鞋、70個名牌包;她坦承被父母寵壞,但也直言「不可能和窮光蛋約會」。

◄富家女吉娜里歐(Gina Rio),每月零用錢竟多達1萬英鎊。(圖/翻拍自Gina Rio網誌)

據《太陽報》報導,吉娜的父親保羅是家營造公司老闆,9年前與妻子離婚,當時吉娜只有14歲。她說,「我想買什麼都可以,只要開口,父親就會買給我。」「我也知道自己被寵壞了,但沒辦法,這樣我才知道我父親有多重視我」。(點擊看更多照片)

雖然年紀輕輕,吉娜已經擁有價值2萬英鎊的愛馬仕包,「當我發現他(父親)的情婦買了一個愛馬仕的包,我就想要有一個更大、更好的。」

她每月花6百英鎊做頭髮,住在每個月最貴要價2萬英鎊的Savoy飯店;她從沒搭過地鐵或巴士,每個月光花在計程車費用就高達1千英鎊(約4.6萬台幣)。雖然生活極度奢華,但吉娜卻批評她的哥哥才是被寵壞的人、到處浪費父母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