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女誆腳傷詐保險金 公園半蹲愛愛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功虧一匱。

▲美國輕熟女馬汀詐領保險金7.9萬美元,卻因在公園半蹲替男友口交而遭識破。(圖/取自San Mateo郡警長辦公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輕熟女假裝腳踝受傷,成功詐領保險金,她原以為自己的計劃天衣無縫,最後卻因「性急」忍不住,在公園和男友激烈做愛意外露餡,13日法院判她9個月有期徒刑。

加州29歲女子馬汀(Modupe Martin)在當地一間小學擔任管理員,2009年2月,她聲稱自己在工作時扭傷了腳,以此申請職傷保險金。

接下來3個月間,馬汀一共赴醫院檢查10次,在眾人面前總是拄著拐杖,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但檢警調閱公園監視器畫面發現,馬汀和男友於8月間相約在公園見面,她竟趁四下無人時蹲下替男友口交,兩人激烈做愛。醫事專家看完影片後指出,腳踝受傷者不可能用那種姿勢從事性行為。

◄除9個月有期徒刑外,馬汀還需歸還保險金。(圖/取自San Mateo郡警長辦公室)

檢方依相關證據起訴了馬汀,除9個月有期徒刑外,她還需歸還7.9萬美元的保險金。談到馬汀腳有傷卻能蹲下來替男友口交,承辦檢察官都忍不住調侃:「除非愛情的力量真那麼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