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金牛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金牛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皇后

藉由集思廣益去完成重要的工作,放下身段去聽取專業人士的建議,融合自己的觀點,會有一條非常完整的方向可以前進,過程中也需要多花些時間充實自己的知識,與最新資訊做連結,保持最佳的競爭實力。

感情多多聆聽另一半的感受或引導對方說出他的想法,讓他在關係中有多一些的參與感,知道自己也需要承擔起部分的責任,有更多的向心力一同經營這段情感;單身的人可以透過朋友的邀約聚會認識不錯的對象,但可以帶點耐心去觀察對方的生活模式是否適合自己,多多相處不急著邁入穩定交往關係,保留彈性空間讓雙方都能感覺自在。人際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不需要強迫自己去符合他人的期待,尊重自己的獨特性,你的一舉一動都有著個人魅力,自然而然就會吸引一群真心與你在一起的人。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