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人生不能重來 劇本可以重演

【總編抱抱】- #117

蔡慶輝

「如果現在是蔡英文執政,這則新聞百分之兩百會是「蔡英文滿意度剩XX%,重投票馬英九將當選」,這就是愛抱怨造成內耗的臺灣人」…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一位雲友今天在這個「沒聽過有民調中心卻作出滿貼近實情的民調」新聞的留言,但當然不會大家都同意,但我相信這個民調你一定很「有感」。

「如果當初不要這樣就好了!」你肯定說過這種話,可惜人生不能重來,不可能讓你重新選擇。人生也沒有對照組,沒辦法對照如果當初選了蔡英文今天會不會比較好,所以,就認真努力的過自己的日子吧!

我們開站初期,在行銷策略上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今天滿周年時回頭總還是有人說該這樣、不該那樣,但我總是說,當時並沒有另一個ETtoday作不同策略來對照,所以沒有什麼對或不對,我們只有努力認真的把ETtoday做好,給雲友們更好的。

但是呢,人生又如戲,好戲可以連台,歹戲也會拖棚,你可以繼續罵另一邊腦殘,也可以說藍綠都一樣,但真正要面對日子的還是自己。此刻,你正在看好戲,還是窩在沙發裡看著一再重播的歹戲?

►►年代民調:馬英九支持度剩14.2% 重投票蔡英文將當選
►►討論串…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