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話題占星運勢推出app 看準星座讓你好運整天


圖、文/Kisplay

鬧鬧, 這個紅遍網路的占星師, 從每週固定專欄到終於推出了星座運勢app. 讓大家可以在每天出門前看一下今天適合自己的幸運色是什麼? 看看這一周又有哪些要注意避免的紛爭.  那讓我們快來看看明天要怎麼樣更好運呢?!

== 鬧鬧女巫店 ==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ei-ri-xing-zuo-yun-cheng/id464566526?l=zh&mt=8

免費
類別: 生活風格
更新: 2012年10月18日
版本: 0.3
大小: 3.0 MB
語言: 英文, 中文
開發人員: Yiming Shen
分級為 4+
要求: 與 iPhone, iPod touch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3 或以上版本. 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

在介紹app前, 先來了解一下鬧鬧這位網路超紅占星師. 原來新聞記者出身的鬧鬧, 在去英國留學的時候意外地發現課單上有著許許多多冷門的課程, 但卻沒有占星學這門課程. 因此好奇心驅使之下, 跑去研究占星學, 沒想到這一研究出了名, 先後為許多專欄固定發表星座占卜相關文章, 更因此擁有許多粉絲, 還被推為史上最準的占星師!

很有自己想法的鬧鬧, 在擁有廣大粉絲後, 直接推出星座占卜app, 讓這些喜愛星座學的朋友, 能夠輕輕鬆鬆地就掌握自己每日星座運勢!


鬧鬧女巫店的首頁就跟本人風格一樣利落乾脆, 直接針對有興趣的星座進行查詢.


而運勢分為當日以及當周的來提供參考.


鬧鬧每週運勢的部分則是從禮拜三到禮拜二. 還記得筆者載下來試試看的時候, 看見自己每週運勢部分時還真有種嚇一跳的感覺!!! 不論是工作或是身體健康, 都讓人邊看忍不住邊點頭. 


除了這個以外, 也可以幫自己把想關心的好友資料填進去. 這樣之後看星座時就會跟著出現當天有沒有匹配的好友囉!


清爽容易操作的畫面, 正如鬧鬧的帥氣性格一般不拖泥帶水. 占星學, 星座運勢, 不管怎麼稱呼, 就讓鬧鬧幫你擔心, 陪你分憂的幸運度過每一天吧!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iPhone 你不知道的小技巧: 影片錄太長? 剪掉就好!
閱讀空氣 讓你瞭解自己白目到哪裡?!
當你有了MBP Retina, 有哪些軟體可以支援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