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澳總理吉拉德「仆街」 印度官員忍不住偷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假髮沒掉,裙子沒爆開XD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Eileen Gillard)到印度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沒想到中間發生了意外小插曲,在參訪甘地紀念園區時,因高跟鞋滑落,在眾目睽睽之下撲倒在地。隨扈連忙將她扶起,吉拉德自我解嘲說,「女人不像男人可以常穿平底鞋,草地很容易卡住鞋跟,當用力拔出來時,就會看到剛才那一幕。」


▲吉拉德一個重心不穩,直接與大自然做親密接觸。(圖/取自funbench.com)

吉拉德過去總是給人優雅、強勢的形象,卻意外在眾目睽睽之下「仆街」。她當時穿著高跟鞋,又走在濕軟的泥土上,鞋跟卡進土裡,一個重心不穩,就直接趴跌在草坪上,場面十分尷尬。一旁的印度官員憋著笑意,趕緊幫忙扶起吉拉德,直到吉拉德站穩繼續前進時才忍不住笑出來。這些尷尬的畫面全部都被媒體完整補捉。

吉拉德被扶起後臉都紅了,故作鎮定的說,「我還好、我還好!」,還自我解嘲表示,「當我提起腳往前走時,鞋子可能不願意跟我來,就變成現在這樣。」

事實上這也不是她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掉鞋了。今年1月出席澳洲出席頒獎典禮時,被當地原住民人權團體包圍抗議,疑陣騷動中被擠掉了一隻高跟鞋,事後有人建議她改穿靴子,但她擔心「裙裝搭配靴子」會被時尚界人士批評,所以拒絕了這項建議。

▼吉拉德一向給人優雅、強勢的形象。(圖/取自funbench.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