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國慶無感之老兵與美少女

【總編抱抱】- #93

蔡慶輝

今天放假在家,兩個兒子明天都要段考,哪兒也沒去,只看了一小段國慶日慶典的轉播,兒子冒出一句話:「今年怎麼沒什麼國慶日的感覺?」

事實上在他講這句話前,我正是在蒐集素材,就是要寫這個題目,而且想的題目就是這句話「今年怎麼沒什麼國慶日的感覺?」

是去年吧?建國一百年,不是只有馬路上到處是國旗,連臉書上都有好多好多人把大頭貼換成國旗,那幾天臉書上一片旗海。今年,就連臉書上都沒什麼國慶日的感覺。

還好一早我們粉絲團貼的這張照片,有1510個讚,有228個分享!唔~ 228?

昨天的【總編抱抱】「我們可真的都是酸性體質?」用雲友的話當開頭,培基鉄客 說:「以前台灣有機會的,但被藍綠鬥爭把經濟敗掉了」!執政者讓人民無感,大概是今年國慶日讓人無感的主要原因吧,但對我來說,已經無感十幾年了,實在不想再無感下去,但卻又知道一定會繼續無感下去。

有一種價值叫人肯定,有一種情愫叫人緬懷,但你知道那只能緬懷。而有一種畫面叫人感動,有一種專注叫人心動,但你也只能心動。今天我們用老兵跟美少女來作重點新聞,夾在中間的藍綠口水跟酸文,就一起無感吧!

►►張老旺50年升旗不缺席!「國旗屋」賣米干今日最火「紅」
►►國慶攝影正妹小安有空靈氣息 肌膚白嫩渾身散發古典美


▲(圖/Allen Che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