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我們可真的都是酸性體質?

【總編抱抱】- #92

蔡慶輝

雲友 培基鉄客 說:「以前台灣有機會的,但被藍綠鬥爭把經濟敗掉了」!

晚班會議上「大陸一姐」報告了一個小時前處理了一則新聞「要逆天了? 大陸小學生外拍人手一台大砲」,說這則新聞及臉書貼文很快就有很多雲友按讚轉分享、留言,很熱烈的討論起來,其中有一則留言說「以前台灣有機會的,但被藍綠鬥爭把經濟敗掉了」,現場開會的22個人齊聲驚呼!

我知道讀到這兒你可能會說「媒體也有責任」,對~ 我不否認,但我更要說的是,「為什麼我們會隨著藍綠、隨著媒體起舞?」我更想說,「為什麼站在藍的就要酸綠的?為什麼站在綠的就要酸藍的?」

我們不能不承認,生在這海島國家,經過這些年來的政治洗禮,我們都變成「酸性體質」,不僅出口成酸,連血液都是酸的。

但看完這則新聞、看看那些照片,你還酸嗎? 三番先生 說:「好難過!!!我比不上…小朋友!」Dio Zack 說:「林杯我只能手機拍,實在有夠可悲」心酸啊!

藍綠惡鬥?Kuang-Den Chen 說得好:「還藍綠惡鬥咧,沒有人民廣大的參與,藍綠怎麼鬥?! 自己不爭氣就別推卸責任。」

閃到腰 說:「我承認葡萄酸...」你還酸嗎?你怎麼酸?你要酸誰?再酸,會腐蝕掉的。

►►要逆天了? 大陸小學生外拍人手一台大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