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懶懶熊廚房來了,大家一起下廚吧!

圖、文/蠟筆小希 

對於動漫王國日本來說,做的精緻的周邊商品也是擄獲動漫迷的原因之一,值得收藏但價格不斐,常常令小希很心碎。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平價」的小玩具,但卻是深得我心的小公仔小模型。

即將在10月1日於日本各大便利商店、超市、玩具店與雜貨店上市的懶懶熊廚房,絕對是懶熊迷不可缺少的收藏品啊!



有杯子蛋糕、可樂餅、溫泉蛋沙拉,當然少不了蛋包飯啦!這麼可愛的懶懶熊廚房一共有八組,每組日幣380(含稅399),下個星期一(10月1日)就在日本全國的各大便利商店、超市、玩具店與雜貨店就可以買到了,喜歡懶懶熊的你別忘了在當地買個懶懶熊當「土產」喔!

另有幾款也是我很喜歡的造性:


▲懶懶熊廚房  每組日幣380(含稅399)


▲美樂蒂咖啡廳  每組日幣380(含稅399)


▲Hello Kitty 漢堡店  ( 每組日幣含稅399,連包漢堡的紙都有)


▲Hello Kitty 食堂    ( 每組日幣含稅399,10月22日預訂發售)


▲迪士尼餐具組  (共12組,含稅每組日幣200)

另外還有更多日本的懶懶熊、水豚君...等都在日本熱中症診所,歡迎你一起加入分享。
※ 日本熱中症診所「非」商業粉絲團, 無代購服務,但小希會不定時找人一起團購^^ 。

《關於作者蠟筆小希》
d161347d161312  d166859  

蠟筆小希(Hilary),旅居日本經驗9年/30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B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
歡迎你來加入「日本熱中症診所」的粉絲頁,隨時分享/獲得/瀏覽/討論  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

►►►日本重度熱愛者「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