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登凱特新裸照不畏告 義雜誌標題:「王后脫光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汪汪汪汪汪!

▲義大利雜誌《Chi》不畏告,周一將推出凱特王妃新裸照。(圖/取自蒙達多利集團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特(Kate)王妃的上空照被公諸於世後,英國皇室震怒,將對八卦雜誌《Closer》侵犯隱私的行為提出法律訴訟,同樣跟進的《愛爾蘭每日星報》則是倒楣遭關閉;不過義大利八卦雜誌《Chi》不畏告,召告周一出刊的雜誌,將推出多達26頁的凱特照片集,首頁標題就叫「王后脫光光」。

凱特裸照公開後,英國一面倒譴責刊登照片的媒體,《愛爾蘭每日星報》還因此關閉,但風波並沒有因為英國媒體自律和英國王室的警告而停止,《Chi》預告周一出刊的最新一期雜誌標題就叫「王后脫光光」,將推出多達26頁的凱特照片集,封面還會奉送3張新裸照。

▼最早刊登裸照的《Closer》(圖/取自網路)

王室警告《Chi》若執意刊登照片勢必提告,因為這對凱特而言是二度傷害,《Chi》編輯西格諾尼(Alfonso Signorini)則表示,這完全只是一對年輕名人愛侶充滿愛意的日常生活表現,論及法律問題,並不傷及任何人的尊嚴,不病態也不煽情,看不出這些裸照哪裡會影響凱特的形象。

《Chi》和最早刊登裸照的《Closer》,同屬義大利媒體公司蒙達多利集團(Mondadori),幕後老闆正是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目前集團發表聲明指出,尊重這兩家媒體的編輯政策決定,他們不會進一步干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