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李依潔下腰劈腿拉二胡 大馬驚艷全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掌聲鼓勵。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二胡演奏,可以邊拉琴,邊做後仰下腰、劈腿貼地,還是踩著3吋高跟鞋,台灣女孩李依潔才20歲,獨創的演奏方式,一出場就驚艷全場,從台灣紅到國外去,馬來西亞邀請演出場場爆滿,她用二胡拉出古典風,用小提琴演奏搖滾風,把體操、舞蹈動作融入音樂節奏,讓觀眾不敢相信她的演出真的是現場LIVE。

馬來西亞的夜店,來自台灣的李依潔(EJ Lee )腳蹬3吋高跟鞋,手拉二胡,穿著新式旗袍的台灣女孩讓馬來西亞人大開眼界,因為她竟然劈腿演奏。

超柔軟的一字腿伸縮自如,站起身來繼續踩著節奏蹦蹦跳跳,真的是super star,觀眾高舉雙手打拍子,有的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有人懷疑這是LIVE嗎?馬上來一段獨奏。

古典+冶豔,恐怕女神卡卡也佩服

不可思議的高難度技巧,主持人也目不轉睛,不敢相信二胡能有如此花俏的演出,還來個單腳平衡體操動作,曲末更是個驚嘆號。

台灣女孩功夫了得,百變的造型可以古典,可以冶豔,也在台灣的婚宴場合造成轟動,走下台在觀眾面前下腰演奏,舞台上樂器換成小提琴,這恐怕女神卡卡也要佩服了。

足足15秒鐘後仰下腰演奏不間斷,20歲的李依潔從台灣紅到國外去,獨創的演奏方式,用音樂舞蹈的實力贏得驚艷的掌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李依潔擁21吋小蠻腰 「台版陳美」劈腿秀琴藝

▼「台版陳美」李依潔有著21吋小蠻腰。(圖/取自李依潔臉書)

             (按下一頁,看更多李依潔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