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愛上雲端 美女如雲

圖集/何姿跳水奪金 網友大讚美人胚(8P)

【總編抱抱】- #55

蔡慶輝

愛美是天性,不只有人類。愛美是天經地義,你無法否認。愛美是理所當然,甚至不需要理由。

你可能還不知道,我們又開了一個新的粉絲團,叫【美女雲】。跟你說,這裡可是「美女如雲」!

或許你會質疑我們為什麼要弄這種粉絲團,我們是新聞媒體,怎麼搞這些有的沒有的?我們的答案是,因為我們都愛看美女,美女的照片大家愛看,美女的新聞大家也愛看,一則美女的新聞或一張照片,點閱率往往超過經濟成長率。我們相信,美女對社會經濟絕對有重大貢獻。

當然,【美女雲】對於美女有特別的定義。一個朋友說,每次看到「愛美」的話題,就想到東施效顰。其實她好可憐啊~ 只是想美一點嘛!只是想獲得青睞嘛!只是用了不適合她的方法而已。是啊~ 美女之所以美,是她對美的追求有她從心裡發出的想望,散發出良善而自信的光芒,是容顏、是儀態、是聲音、是文化的涵養。

接下來,我們會辦一些活動,歡迎妳來加入!也歡迎你來參與。

►►ETtoday美女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