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偽裝巧克力快遞來台 揪出鹿港富二代吸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一家專門生產鐵鎚公司的黃姓小開涉嫌吸毒被查獲,警方在他住處搜出一粒眠和大麻,特別的是,黃男還委託朋友從美國寄給他含有大麻成分的巧克力餅乾、糖果,進利用國際快捷郵包寄送,並以服飾店收件作掩護,黃嫌前往取貨時被警方逮捕。

鋁箔包喉糖、精巧包裝的巧克力,這些可不是單純的進口糖果,而是含有大麻成分的零食,毒品摻雜在餅乾內,遠從舊金山空運寄到台灣,外觀看似試吃品,不過一打開可以聞到,不管是巧克力還是糖果都含有濃濃的菸草味。

這些大麻糖果是彰化鹿港工具實業公司的小開黃國偉(38歲)所有,黃嫌的父親是公司大股東,他則是擔任課長,經常往返大陸出差,對岸友人拿大麻餅給他吃,還幫忙寄到台灣避開海關查緝。被問到小開吸毒,工廠管理員訝異地說,「時間到了來上班,時間到下班回家,都看不出來,我們跟他問好,他都會跟我們回禮。」

經承辦檢察官日前指揮溪湖警分局偵查隊,前往彰化市金馬路一棟住宅搜查,在黃嫌住處起出一百多公克的大麻、吸食器與包裝外盒等證物,並一同逮捕涉嫌接應取貨的黃姓共犯與蕭姓女子。全案經警方調查後,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治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黃男遭羈押禁見獲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