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22~6/28 天蠍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在重重關卡都被擊破後,終於享受到勝利的果實,但此時的成功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份更重大承擔的開始,在享樂過後自己要能夠有心態上的轉變,要繼續往更大的目標前進,給自己留點時間休息是非常需要得,在放鬆的過程中可以得到許多新的領悟,注意過度自大的舉動會是自己招來不好的後果。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天蠍在感情上過於強勢,對伴侶的關心主要來自於自己的控制慾,希望對方因為自己而有更好的人生,這常使伴侶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沒有價值的,反到變向讓你感到被扯後腿。單身的天蠍,在人群裡能夠散發出不尋常的魅力,成為大家的焦點,但過於主動的表態反而容易嚇退對方。

工作運勢
實力堅強,在許多問題解決裡扮演者關鍵的角色,這使得你容易有大頭症的現象,認為別人沒有你不行,導致身上背著過多的責任與期望,反而認為其他人都像是吸血蟲般的依賴你的幫助,注意自己過於自信的態度,將會使你受到許多來路不明的挑釁。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