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也來陪睡了 美國超人氣商品鯊魚玩偶睡袋

圖、文/買物誌

▲ 圖/翻攝自Patch Together

寒冷的冬天馬殺雞最舒服了,可是如果是「鯊魚」馬殺雞,意下如何?這款之前很夯的chumbuddy睡袋袋,讓你輸輸糊糊的徜徉鯊魚嘴中,無法自拔!

讓你驚為天人的是,牠變得好輕盈啊~~~(其實鯊魚有默默減肥,因為氣候變遷獵物變少,嗚嗚,好口連!)有別於之前膨膨的玩偶觸感,這次讓你能夠盡情享受被生吞活剝的樂趣,不用擔心魚頭把你壓到窒息導致你惡夢連連,在家從事任何活動可以直接窩在鯊魚肚裡,但是記得有長輩在家不要穿紅色衣服(尤其是渲染風格的那一種:如上圖),不然阿嬤可能會心臟病發作,這樣就不太好…。

▲ 圖/翻攝自Patch Together

「血盆大口,全是幻覺,嚇不倒我的!」看起來好柔軟,睡在裡面一定好蘇胡~新一代的睡袋袋為了方便大家把鯊魚帶出門,貼心的幫牠瘦了身(反正牠馬上就會把你吃掉,科科~)這幾天冷成這樣,乾脆就穿在路上走,既吸睛又保暖(可能還會順便上一下社會版這樣…)

▲ 圖/翻攝自Patch Together

「啊~~我被吃掉了!寶貝快來救我啊!!!」(女友:「幼稚鬼!」)野外露營遇到動物襲擊還可以阿呢裝死一下,沒想到大白鯊不只會吃人,竟然還能救人呀~~!這恐怕連國家地理頻道的學者們眼球都會凸出三公分…但請接受這個事實,是的,鯊魚可以救你一命!

▲ 圖/翻攝自Patch Together

「牠」,我可以(羞)。站著,趴著,躺著,靠著,坐著…牠都能配合你的需求,比你的床伴還好用!

▲ 圖/翻攝自Patch Together

就算騎在背上也不會反咬你一口!真是溫馴的可愛鯊魚,這樣還不心動嗎?太沒感情了你!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Buytheway

 

●原文節錄自 Buytheway買物誌
更多不特別,不報導請加入 Buytheway 買物誌粉絲團

●延伸閱讀

魚兒~魚兒~空中游!什麼?!不去海邊還是會被鯊魚襲擊?!

下輩子就讓我做牛做馬,不要再讓我當人!(泣)

讓你見識一下甚麼叫做衣冠禽獸!獨角獸查理、豬頭鬧得雞犬不寧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