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處女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本週處女座持續幸運,享受物質層面帶來的豐收。偏財運走旺,不仿在本週多參加抽獎,特賣活動,收穫機率偏高,也連帶增強身邊家人或伴侶的運勢,提醒處女座,多加把握。本週好運勢屬於稍縱即逝的類型 不小心就讓機會從指尖溜走就太可惜了

愛情運勢
放下過多成見與規矩,有伴侶的處女座們本週將有更多機會與自己的另一半參加旅行,若不方便安排外出活動的處女座們也可以在居家活動多下點心思。單身的人拋下對愛情的不安,接受自身的改變才能再度迎接愛情機會。

工作運勢
整理步調,再度出發,工作表現穩定;但熱衷於追求更好表現的處女座們不沉溺於目前的功績,將在度衡量,再為拓展自我表現下更多功夫,切忌忽略內心渴望再突破的聲音。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