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天蠍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心中勾勒已久的夢想藍圖在本週開始有機會展現落實,如履薄冰、小心翼翼前進。 天蠍保持著謹慎的心態面對,獲得家人與親友支持是天蠍面對不安與焦慮時最好的良方與鼓勵。

愛情運勢

單身的天蠍認同自我魅力與肯定,增強的自信讓天蠍面對感情對象不再畏縮,泰然自若、自然親切的相處將吸引來更多適合天蠍的桃花。有伴侶的天蠍本周易有爭吵、冷戰的狀況,起源於對對方的不信任感造成溝通上的錯誤認知與隔閡。

工作運勢
切忌過度自信把事情看得太簡單,易犯下嚴重錯誤。而太急著有一定的成果也導致壓力重重,也易使自己不安焦慮甚至是迷惘,須稍加注意工作細節與業界成規之守則,將可避免太嚴重的錯誤。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