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我們講話難聽 因為愛你更愛「嘴」你的四大星座

▲愛情,兩性,吵架,溝通,冷戰。(圖/unsplash)

▲有些星座對於越親近的人講話越直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有些人對越熟悉的人講話是越真也越不客氣,甚至聽起來可能不太好聽也有點刺耳。《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有四個星座對越親的人說話時可是火力全開,不過在他們心裡其實只是為了你好,有哪些星座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們都很能言善道,也很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可以與每個人都處得來,是雙子座與生俱來的技能。可是對最在乎自己的人,他們的做法就不一樣了,他會摘掉故作禮貌的面具跟場面話,有什麼就說什麼,嘴砲起來更是「火力全開」,正是因為在乎,所以覺得一定要狠狠罵醒你才可以。

▲女性,女生,性感,噘嘴,公主病,裝可愛。(圖/unsplash)

▲獅子對親近以及所愛的人,講話屬於一針見血的點出問題所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們對什麼虛偽面具真心討厭,如果交朋友是假來假去那他寧可不要。所以獅子對自己在乎的人,口下留情真的做不到,如果你無法接受他的真話,可能你也不適合當他的朋友。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們很懂分寸,也非常要求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對什麼人該說什麼話,在他們內心都有一條非常明確的準則。為人如此謹慎的他們,只對自己最在乎、最信任的人才敢口下不留情,只要巨蟹那個「開關」一打開,你真的會嚇一跳。

▲▼秘密,女生,情侶。(圖/取自Pixabay)

▲水瓶從來不喜歡偽裝自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們很注重自由自在的感覺,如果跟你相處起來感到一丁點的不自在,他就會開始默默疏離,反正他在自己的世界裡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實在沒必要跟誰勉強相處。所以跟水瓶處得來的人,一定都是獲得他認可,也是在他面前不需要任何偽裝的人。水瓶座說出口的話,也許不動聽但一定很真,愛聽你就聽,不愛聽那他也不屑講,所以如果你想聽好話、想被哄,勸你去找別人,別找水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