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景台遊樂園沒維護 金正恩怒拔雜草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樂園的工作人員人生命該不會又有危險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平壤郊區「萬景台遊樂園」時,發現園區內道路維護不佳,破磚之間雜草叢生,遊樂設施圖案剝落,種樹地基安排不完善,讓金正恩大怒責罵工作人員怠忽職守,氣憤難消的他還親自彎腰拔雜草洩憤。

▼金正恩親自彎腰拔除路面雜草。翻攝網路

手握大權的領導人不去視察軍用設施、工廠、農場或建設用地,卻去視察遊樂設施,巡查的過程中更是吹毛求疵,有分析師指出,領導人可能是為了要朔造「為人民而嚴肅對待官員」,殺雞儆猴要掌控住這些菁英。

報導裡頭提到,金正恩巡視遊樂園,看到遊樂園設施磚道之間雜草叢生,他滿臉怒容地將雜草一根根拔起。更大罵工作人員「服務人民的精神比零還低」。金正恩更以「嚴肅」語氣說:「這不只是商業問題,這是關乎觀念的問題。」

金正恩痛罵官員沒注意到這些缺失,指控他們缺乏專業態度、對工作場所的感情和服務人民的良心,他更要官員從這次萬景臺遊樂園視察中學到嚴重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