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北韓 網友惡搞金正日影片超爆笑 網路瘋傳!

《與金正日開趴》這支Kuso影片以電子舞曲襯底,跟畫面配合得天衣無縫,讓人會心一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北韓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震撼國際。一些網友逮住機會惡搞一番,把以往北韓閱兵的影片「混搭」電子舞曲,製造出不少爆笑效果!

這支在網路上爆紅的影片題為《與金正日開趴》(Party rocking with Kim Jong-il),以美國Will.I.am廠牌旗下藝人LMFAO的經典電子舞曲《搖滾派對國歌》(Party Rock Anthem)作襯底,配合前剪出來的北韓國慶、閱兵的畫面,每個動作偶似都剛好落在拍子上,配合得天衣無縫,許多畫面都讓人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