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療法?澳洲3人疑喝下「毒蘑菇」飲料 釀1死2住院

▲▼             。(圖/翻攝自臉書)

▲ Soul barn標榜另類療法及全人健康服務,圖中為負責人穆林斯(Michelle Mullins)。(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州去年發生一名婦女將有毒蘑菇入菜,造成前夫一家3人死亡的命案,未料近日再度傳出疑似蘑菇中毒事件,一間養生靜修中心有3人喝下蘑菇做成的飲料後出現不適,造成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住院治療。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這起事件發生於維州Soul barn健康靜修中心(health retreat),號稱提供另類及全人健康服務(Alternative & Holistic Health Service),然而一名53歲婦女13日喝下一種蘑菇飲料後感到不適,隨後心臟驟停。

急救人員獲報後迅速趕到,當時女子已經停止呼吸,當場宣告不治;另有2人同樣出現不適,現正住院接受治療。當局正針對蘑菇飲料進行調查,但未排除3人可能服用其他有毒物質的可能性。

Soul barn提供的其中一項服務就是使用「野生植物」進行臉部護理,事發隔天宣布暫時閉館。

此前,維州去年7月發生震驚各界的毒菇案,49歲婦女艾琳(Erin Patterson)下廚煮了一桌菜餚,邀請前夫的父母、阿姨和姨丈來家中共進午餐,4人吃下牛排後卻重病送醫,其中3人死亡。警方研判是艾琳將劇毒蘑菇入菜,她因此被控犯下3項謀殺罪,法庭紀錄還顯示她過去3年曾4度企圖謀害前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