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DNA檢測突然接到警察電話 女意外發現「被捲進謀殺案」嚇壞

做完DNA檢測突然接到警察電話 女意外發現「被捲進謀殺案」嚇壞。(圖/翻攝自TikTok/hittheroadjackie)

▲女突然被警察通知與謀殺案有關。(圖/翻攝自TikTok/hittheroadjacki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31歲女子潔姬(Jackie Vadurro)上網進行DNA檢測,做完後突然接到警察電話,告知她與一起發生在37年前的謀殺案件有關,把她給嚇了一大跳,心想「天啊,我做了什麼,為什麼會和我有關係」,驚悚故事也把近60萬網友嚇壞。

潔姬拍攝TikTok影片表示,她度過了人生中最詭異的48小時,「天啊,48小時前我正在餐廳吃飯,手機突然有一通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我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接了起來」,結果竟是警察打來,通知她與一起謀殺案有關。

潔姬表示,警方告訴她,發現她的DNA與一起發生在1986年的案件有關,一名女子被人發現胸口中彈,陳屍在聖地牙哥一處鄉村公路,由於沒有人通報失蹤,多年來一直無法得知女屍身分,直到潔姬上傳DNA資料後,警方才匹配到2人資料,懷疑可能有親戚關係。

潔姬本來以為自己接到惡作劇電話,直到看到警方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才相信,後來家屬也都將DNA樣本提供給警方調查,最後發現死者與潔姬母親那邊的家族有血緣關係,潔姬有可能是死者的第二代或第三代表親。

潔姬表示,「我的家人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名死者是誰,也不知道她來自哪裡,她有可能是母親曾祖父的私生女,所以家族中才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潔姬很開心自己的DNA能夠幫助警方找到線索,希望這起謀殺案能夠早日偵破。
 

@hittheroadjackie Living in my own Dateline episode… wait until you hear the results!! #coldcase #coldcasefiles #dateline #fyp #truecrime #23andme #dnatest original sound - Jacquleine Vadur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