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脫離王室內幕曝!曾向女王提5項協議 「占盡便宜」被狠拒

▲▼ 英國哈利與妻子梅根。(圖/CFP)

▲英國哈利與妻子梅根。(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自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後,英國王室便如同大浪中搖擺的孤船,各種風波謠言不斷!英國《泰晤士報》記者瓦倫丁洛(Valentine Low)在新書中爆料,其實當年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前,曾向女王提出5項協議,作為繼續留在王室的條件,結果協議內容過於貪心,遭女王直接拒絕。

瓦倫丁洛在新書《朝臣:王冠背後的暗藏權力》(暫譯)指出,其實哈利與梅根的危機早在兩人宣布退出王室的2020年1月就開始了,梅根在談判過程中認為自己遭曲解而感到不開心,「如果機構的其他部門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即使他們(哈利、梅根)的要求頗不合理......脫離王室談判永遠不會圓滿結束。」

在談判過程中,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緊急召開會議討論,針對哈利夫婦提出的「5項協議」進行審議,女王曾經針對核心內容做出裁示,「要留在王室、亦或不留,沒有任何妥協餘地,不能選擇部份參與王室活動、卻又部份退出」,意思是不能享受王室特權的同時又在外頭以王室名義賺錢。

其中,哈利梅根所提出的5項提議包括:得以繼續留在英國王室、每年哈利夫婦倆准許放假1個月、允許夫婦倆擁有更多可以自主的時間、每年參加一定數量的王室活動、允許財務獨立。

在最後一項「允許財務獨立」的談判中,哈利、梅根可望與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Spotify簽署合約,被認為是違反牽涉王室成員不得從事商業活動的鐵律。因此,最後女王認為,哈利、梅根不能享盡王室特權,卻又想在外面賺錢,宣告協商破局。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