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m高夢幻摩天輪摔死人! 維修工突然從高空墜地當場斃命

摩天輪,Ferris Wheel,遊樂園,示意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傳出維修工人墜落摩天輪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遊樂園傳出墜摩天輪摔死事件,62歲男子桑格(Robert Sanger)在為約43公尺高摩天輪進行維修時,工作一半突然重摔至地面,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目前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事件2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發生在大洋城(Ocean City)的Gillian’s Wonderland Pier遊樂園,62歲死者桑格是來自Cargo Tech International的維修工人,他搭乘升降梯工作沒有多久便傳出墜落意外。

當地媒體報導,維修人員所使用升降梯當時離地約4.5公尺,但尚無法確定桑格是否是從這台升降梯墜落,還是其他地方。身為遊樂園總裁與當地市長的吉利安(Jay Gillian)後來證實這起不幸消息,目前已暫時關閉遊樂園,全力配合當局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