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忘煮飯 妻暴怒魚叉射下體!慘「縫17針」嚇到跑回老家

▲桃園市古張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中壢火車站搭電梯,見電梯僅他與另一名男子,竟趁機收手撫摸男子臀部與下體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穆希頓忘記煮飯,被妻子魚叉伺候。(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武里南(Buriram)一名丈夫因為顧著和朋友喝酒忘記做飯,被氣炸的妻子拿家中魚叉射中下體,導致生殖器受傷,手術縫合多達17針。男子事發後立刻逃回老家,想起受害經過仍相當驚恐,直說等老婆冷靜後才會回家。

泰國媒體「Sanook」報導,45歲的穆希頓(Boonchuey Mooseeton)在3日傍晚,和朋友聚餐喝酒,卻忘記幫家裡做飯,43歲的妻子奎德朗(Chanita Kuedrum)在農田工作完回家後,發現沒飯可吃,氣得和穆希頓大吵,盛怒之下竟然抄起魚叉就往老公下體「開槍」。

穆希頓痛苦不已,但因為擔心生命遭受危險,第一時間不是趕到醫院,而是帶著酒意跑回老家,直到第2天早上才就醫,經過手術縫合後已經返回老家休養。

據穆希頓所說,奎德朗脾氣極差,兩人結婚21年以來他天天在忍受她極度戲劇化的情緒,「這次我要在老家待著,等到她冷靜再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