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克馬得群島2小時連7震!最強規模達6.4 暫無海嘯警報

▲紐西蘭外島在2小時發生了7起強震。(圖/USGS)

▲克馬得群島2個小時發生了7起強震。(圖/USG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位於紐西蘭北部的克馬得群島(Kermadec Islands)從當地時間29日上午10時46分開始,在兩個小時發生了7起強震,最強規模達6.4,最低也有5.0,且深度僅10公里。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數據顯示,首起地震發生在29日上午10時46分,規模達6.4,接著在10時53分、11時01分、11時04分,發生規模5.3、5.3與5.1的地震。結果約在中午12時38分、12時42分與12時59分又發生3起地震,規模分別為5.1、5.0與5.8,深度同樣都在10公里。

紐西蘭國家緊急事務管理局(Nation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也在推特上表示,目前地震並不會造成海嘯,民眾不必過度驚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