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挑戰「大嗑生肉」77天嗨喊超健康! 新鮮羊睪丸照樣啃下肚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在77天前展開一場「生肉實驗」,每天都吃下一大塊生牛肉、生雞肉,甚至是新鮮的羊睪丸,目的是為了證明,與其吃下大量加工食品,不如直接攝取最天然的食物,「為什麼人類是地球上唯一必須吃煮熟食物的生物呢?」

▲▼他挑戰「大喀生肉」77天嗨喊超健康。(圖/翻攝自IG/@rawmeatexperiment)

▲男子挑戰吃生肉、生雞蛋,就連生的羊睪丸(右)都吞下肚。(圖/翻攝自IG/@rawmeatexperiment)

加州一名男子在Instagram創立一個名為「生肉實驗」(Raw Meat Experiment
)的帳號,從2021年11月23日開始,記錄自己每天吃下生肉的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通常都會拿著一大塊生牛肉、生雞肉或生魚肉,直接開始啃食,有時會配上一大罐牛奶,有時候則是直接一口灌下數顆生雞蛋,甚至還曾吃下新鮮的羊睪丸。

▲▼他挑戰「大喀生肉」77天嗨喊超健康。(圖/翻攝自IG/@rawmeatexperiment)

▲男子不只吃牛肉,連生雞胸肉也照吃。(圖/翻攝自IG/@rawmeatexperiment)

男子表示,生牛絞肉已經成為他最喜歡的一餐,因為成本很低,只要1美元就可以在4分鐘內吸收完整800卡路里,「如果我買一個墨西哥捲餅,它可能有1000卡路里,但肉煮得沒有營養,你也無法真正吸收所需營養,雖然我很愛墨西哥捲餅和辣醬,但這對人類來說,是錯誤的養分。」

男子接受Podcast節目訪問時表示,他在過去10年其實是一名素食主義者,現在卻走上完全相反的路,起初身體有些不適應,但習慣後就好了,現在吃到加工食品還會覺得反胃。他質疑,「為什麼人類是地球上唯一必須吃煮熟食物的生物呢?」男子也強調,他除了肉、雞蛋和牛奶之外,有時候會吃一些玉米煎餅。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衛生部對此表示,「生肉可能含有害細菌,包含沙門氏菌、李斯特菌、彎曲桿菌、大腸桿菌等,可能會導致食物中毒,但經過高溫烹飪,這些細菌就能夠被消滅。」若民眾想要生食,就必須確保肉品是非常新鮮的,最好能現宰現吃。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普丁祕密武器曝光!16萬美豔女兵成作戰關鍵 每年比化妝術選美
男員工埋頭「磨蹭女同事胸口」、嘴對嘴餵葡萄!超狂尾牙挨轟低俗
試穿洞洞裝1秒露點 34E白嫩巨乳整顆彈出!正妹嬌喊:性感fu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