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刺入「怪物級木屑」療癒片爆紅 一擠秒彈出!眾人歡呼超興奮

記者張寧倢/編譯

外國網友最近上傳的一部影片突然在推特上爆紅,其中顯示一名病患腳底插入異物而就診,起初看起來只有一個小圓點的傷口,醫生用工具撓動異物後在周圍稍微擠壓,結果竟然瞬間彈出一根「怪物級」超長木屑,讓醫生也感到相當驚訝,誇張畫面至今已吸引300多萬人觀看。

▲▼男病患的腳底瞬間彈出「怪物級」超長木屑。(圖/翻攝自推特/@Perorationer)

▲男病患的腳底瞬間彈出「怪物級」超長木屑。(圖/翻攝自推特/@Perorationer,下同)

根據《太陽報》報導,影片中一名醫師表示,名叫傑克(Jake)的病患先前就告訴他腳裡穿入一根刺狀異物,儘管試圖自己拔除,但卻以失敗收場,於是傑克上門就診,現在他們要進行一次「真實的」嘗試,「幾個星期過去了,這個小傢伙還在,喔天哪!我想X光檢查結果不是在開玩笑。」當醫師用特殊工具在刺穿的圓形傷口附近撓動時,可以聽見另一名女性陪病者不斷驚呼。

▲▼男病患的腳底瞬間彈出「怪物級」超長木屑。(圖/翻攝自推特/@Perorationer)

接著,醫師用手在周圍區域輕輕地推擠施壓,一瞬間,傷口突然彈出一根至少2.5公分長的尖刺狀木屑,讓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連醫生也感到意外且興奮地說,「喔!我的老天,這會是一個超棒的影片,我們拍到這個時刻了,一個怪物級的碎片在傑克的腳掌裡。」然而,躺在診療室的主角傑克卻異常冷靜,不但腳掌沒有蜷縮,還問一旁驚恐的「目擊者」異物是否真的已經排除,還說他感覺自己像被惡作劇般地嘲笑了。

這段影片目前在推特已經超過330萬次觀看次數,有11.9萬名用戶按下「喜歡」、2.4萬人轉推與近萬則留言。許多網友相繼留言稱,「這影片相當令人『滿意』」、「有點噁心」、「這完全超出我的意料」、「我看了很多次,每次看都會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好難想像那是什麼感覺」、「抱歉,我就是那種很喜歡在別人的腳上取出異物的足部醫師」。另外也有一名網友貼出類似的親身經歷,只是刺入木屑的部位是在後腦杓,畫面同樣令人心驚膽跳又感到驚奇。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