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樓梯間「猥褻女童」影片曝光!她伸手一指留鐵證 秒逮惡狼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埃及開羅的中年男子高達(Mohamed Gawdat)把一名女童帶到樓梯間,將孩子壓制在牆上,撫摸下體猥褻,幸好立刻被打斷,小妹妹也趕緊離開現場。他起初不承認惡行,但一看見目擊者伸手指著監視器,也隨之望向鏡頭,五官被清楚拍攝下來,這才驚覺模樣曝光,立刻逃之夭夭,但早已留下鐵證,稍後就被逮捕。

▲▼埃及西裝男在樓梯間猥褻女童。(圖/翻攝Twitter@Mohamed_Srag1)

▲高達在樓梯間猥褻女童,他的臉孔與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圖/翻攝Twitter@Mohamed_Srag1)

綜合《埃及街》、《中東觀察》報導,本案發生於馬底(Maadi)黃金地段的某棟建築內,受害者則是時常在附近街道兜售衛生紙的7歲女童。目擊者8日將監視器畫面分享至社群媒體,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嫌犯,影片立刻瘋傳,並且引發全國公憤,「馬底騷擾者」和「兒童騷擾者」成為熱門標籤。

高達的臉龐和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不久後就落網。內政部9日發布聲明證實,「維安單位已經逮捕嫌疑人,並且正在偵訊中」,並也傳喚目擊者前來作證。

埃及全國兒童與母親委員會(The National Council Childhood and Motherhood)表示,他們將採取一切措施保護受害者。全國婦女委員會主席穆爾西(Maya Morsi)大讚檢調單位迅速應對,以及目擊者揭露惡狼行徑的勇氣。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Outperform奧德蒙雨衣外套,實穿百搭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