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台灣是很棒夥伴!讚我與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

▲▼美國白宮(圖/路透)

▲美國白宮。(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與索馬利蘭將互設代表處,白宮國安會今日就在推特發文表示,「很高興在這個需要大量援助的時刻,台灣和東非有更進一步的交往」。

國安會的貼文指出,「台灣在健康、教育、技術協助上都是很棒的夥伴」,並附上一則標題為「扛住中國壓力,台灣與索馬利蘭建交」的新聞連結。

▲▼             。(圖/翻攝自推特/@WHNSC)

▲白宮國安會發文。(圖/翻攝自推特/@WHNSC)

外交部1日宣布台灣與索馬利蘭2月談定互設具官方性質的代表處,但由於和索馬利蘭並無締結正式外交關係,位於該地的代表處名稱不使用「中華民國」,而是用「台灣代表處」(Taiwan Representative Off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