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立院處女秀 先提「解放軍」也有軍人感染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親中言論爭議不斷,也讓他的立院處女秀備受外界關注。立法院新會期21日開議,吳斯懷也首度站上議場講台發言,首登場內容就提到「解放軍」,呼籲蔡英文政府應該要重視軍人防疫。

立法院新會期21日開議,吳斯懷也在一早的國是論壇中登記發言,這也是吳斯懷首次在國會的正式發言紀錄。吳斯懷先肯定蔡政府在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努力,不過他認為其中還是有準備不足之處,尤其口罩之亂仍持續發燒,開學在即也讓各級學校家長惶惶不安。

吳斯懷還特別提到,韓國、新加坡以及「解放軍」都有軍人感染案例,呼籲蔡政府應該要重視軍人防疫,應做出更具體可行的規劃。

事實上,吳斯懷近日言論爭議不斷,在近日提出的書面質詢,內容質疑總統蔡英文挑釁大陸,稱若中共發動戰爭,「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吳斯懷20日受訪時則強調,「我們畢竟是弱者」,直言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受訪時則表示,在肺炎疫情嚴峻的時刻,可以看到整個政府與人民都同心協力一致對抗武漢肺炎,希望國家與人民能夠走出困境,真的不願意再看到還有人講這種令全民憤怒的話,不只相當不妥當,對疫情也沒有幫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影/國衛院藥物實驗室畫面曝光 新冠肺炎疫苗研發已有初步結果
陳時中心繫防疫...立院開議首日「台下電話接不停」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還原35天防疫作為 立院報告「新冠肺炎大事紀」
中小學25日開學在即 許銘春:不排除第二波防疫照顧假 「北部女」人在哪 柯文哲問中央:不公開不是恐慌更多?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