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血流成河也要爬上台!」高雄女孩月經來錯過見小英...蔡英文超暖約見面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舉辦「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活動,其中與粉絲互動環節,一位女孩因為月經來身體不適錯過見小英,讓她事後悔恨在網路喊「下次血流成河我也要爬著上台!」事後,蔡英文本尊得知此事,親自用IG關心,「身體要保重,2020我等你,找時間來總統府找我好嗎?」

蔡英文13日透過臉書分享新影片,原來,小英找到這位沒見到面的女孩。蔡英文提到,12月3日的社群之夜,在LINE的互動遊戲中,第一位被我們抽到的女生,喊了好幾聲都沒有上台。活動結束後,在IG上發現,原來這個女生「方」,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無法上台,錯過了互動的機會,「我留言跟她說等她身體好了,一定要來找我補拍一張拍立得」。

蔡英文說,「我實現了承諾,我們見面時,感受到她滿滿的熱情。那天她也帶了香港的大學同學給我的一封信,我要利用這個機會告訴這位香港的同學,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關心民主,守護好台灣。」

最後,蔡英文透露,方已經加入監票行動「英眼部隊」,「明年的1月11日,她說她會回去投票,也會在高雄的投開票所幫我報票。」

小英在影片中和方溫馨互動,讓網友紛紛羨慕留言,「有心沒心,看著小細節就知道,小英真溫暖」、「已羨慕!」「好貼心好溫暖啊」、「天啊~錯過竟然還能見面,好好XD」、「溫暖的總統」、「溫暖的小英總統最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