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選舉出現不尋常選票?何君堯落敗大嘆:背後有「超級國際機器」操控!

▲▼何君堯選舉落敗,有選民跑到他的辦事處外開香檳慶祝。(左圖/翻攝自何君堯臉書,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何君堯選舉落敗,有選民跑到其辦事處開香檳慶祝。(左圖/翻攝自何君堯臉書,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本屆香港區議會選舉昨(25)日順利落幕,爭取連任的立法會議議員何君堯輸給民主黨對手盧俊宇,於是當天在臉書直播感嘆,「感謝有選民『落井下石』開香檳慶祝我落敗,我會以平常心面對選舉結果。」不過他也暗指此次選舉出現許多「不尋常選票」,懷疑背後有「超級國際機器」操控選舉。

何君堯25日透過臉書進行直播,提到有選民前往自己的辦事處「幸災樂禍」和「落井下石」,他無奈回應「只要他們不去擲磚頭、擲汽油彈,我認為那只是a part of community service(社區服務的一部分)。」他也說,自己從來沒有小看對手,會以平常心去面對選舉結果。

▼何君堯認為這次選舉結果相當異常。(圖/翻攝自何君堯臉書)

▲▼何君堯認為這次選舉結果相當異常。(圖/翻攝自何君堯臉書)

何君堯接著說,雖然本屆區選得到的票數較上屆多出約600票,可是因為失去年輕選民的支持,即使對手盧俊宇的知名度並不高,地區工作也不能與自己相提並論,但最終仍以1000多票的差距落敗。

何君堯再稱,選民透過選票表達對逃犯條例的不滿,但他不同意持續5個多月的社運「沒有背後勢力撐腰」的說法, 他聲稱此次選舉多出許多「異乎尋常」的選票,除了各區大排長龍外,還有選民被誤導排錯隊,甚至有人不需要拿出身份證就能排完一次又一次,這突顯「監票制度寬鬆」的問題,可惜舉證上有困難,因為恐怕是有「超級國際機器」在背後操控。

何君堯最後強調,自己和7月21日的元朗襲擊一事無關,但過去卻遭遇40多件對他人身、專業和住家等攻擊事件,這些排山倒海的襲擊根本是「軍事行動」。他補充說,一個小小的區選卻吸引全世界眼球,連一位英國人都跑來跟他說「你的博士學位遭褫奪,我也有份」,可見這場選舉已經演變成「權力爭奪戰」,還有「外國勢力」捧場。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