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突改行程進醫院「心臟病問題」? 73歲總統駁:我很快就離開了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自己的身體還很健康。(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73歲的美國總統川普上週末突然進了一趟醫院後,被各界媒體盛傳健康出問題,可能是因心臟病才臨時改行程去看醫生。對此,川普週二(19日)回應,自己的身體仍非常健朗,並沒有出現異狀,更不會是心臟病問題。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川普19日上午在入白宮和內閣開會前,短暫接受了記者訪問,「我的身體情況很正常」,他補充,「我很快就離開那裡(醫院)直接回家了。」

川普表示上週六(16日),去到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總醫院 (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Maryland),的確做了一些檢查,剩下的檢查將會在2020年1月進行。他也一再強調,當天在醫療中心的時候,也有撥空去探訪了許多受重傷的美國士兵及其家屬。

川普生動地告訴記者當天出院後的情況,「我老婆梅蘭妮亞說,『親愛的,你還好嗎?他們報導說你可能心臟病發了。』我回答,『為什麼我會心臟病發』?」川普表示,當天去醫院是「快進快出」,到那邊也只是進行一些例行檢查,沒有大礙。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回應記者,表示自己沒問題。(圖/路透)

由於報導該起「烏龍」事件的其中一家傳媒正是川普股中刺 ─ CNN,因此他也不忘酸一回,「像這樣的報導,代表這家媒體對這個國家來說是危險的。」

除了總統本人回應,白宮週一(18日)也發出一項備忘錄,當中川普的醫生康利(Sean Conley)聲稱,這項「臨時的檢查」內容都很「平常」,而一開始對外保密只是因為總統的行程尚未確定。

「儘管外界有一些推測」,康利寫道,「總統並沒有任何胸痛的狀況,他也不是因為任何緊急原因進來的。確切地說,他沒有接受任何有關心臟或神經系統的醫療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