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全美關700間!Forever 21否認破產謠言:有意繼續經營店家

▲Forever 21信義店開幕時相當風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Forever 21曾風靡一時。(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日前被傳出計劃於本週日(15日)申請破產保護。不過,破產傳言很快就遭到否認,「Forever 21」發聲明稱公司將繼續經營絕大多數的美國商店,以及少量的國際商店。

據《彭博社》此前報導,「Forever 21」近日向顧問團隊討論,想要重組多年來的部門債務,以提高資金流動性,然而該公司卻已經停止與可以借貸的銀行進行談判,導致無法融資,僅管目前還有其他替代方案,但內部研討後最終仍決定將目標轉向申請破產保護,希望藉此能撤銷掉未獲利的店家,並順利進行債務重組。

然而,《華爾街日報》援引美國諮詢機構BDO USA LLP的報告指出,「Forever 21」今年上半年在美國關閉了700多家門店,這一數字超過了其2018年全年的關店數。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該公司計劃於本週日申請破產。

不過,「Forever 21」隨即跳出澄清,報告不準確,並沒有計劃於15日申請破產,「我們商店是開放的,並有意繼續經營大多數的美國商店,以及少量的國際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