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接過手才幾秒…日收銀員過目不忘「盜刷1300張」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近期發生一起驚人的信用卡盜刷案,東京都江東區一名收銀員憑藉他過目不忘的能力,盜刷了1300多張信用卡,專門轉賣海外商品賺二手價,如今才被警方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34歲的谷口祐介在江東區一間大賣場擔任收銀員,但他記憶力驚人,光是從顧客手上拿過信用卡的短短幾秒內,就可以將顧客的信用卡號、有效日期及安全碼通通記住。

於是谷口祐介決定使用這些情報,回家後將資料記在筆記本上,開始盜刷信用卡,用來購買自己的生活物品,或是海外網購,再轉賣賺取現金。

罪行終於被警方查到,警方從谷口祐介家中找到寫著滿滿信用卡資料的筆記本,一數,竟然高達1300多張不同的信用卡資訊,最後以非法盜刷信用卡罪名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