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老婆的醋長達40年! 他在信徒面前冷血擊斃住持老友

吃老婆的醋長達40年! 他在信徒面前冷血擊斃住持老友。(圖/翻攝自Facebook/ตะลุยข่าว 4 ภาค)

▲男子因為吃醋竟然持槍殺害住持。(圖/翻攝自Facebook/ตะลุยข่าว 4 ภาค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呵叻府的Suwan Pakdee寺近來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闖入寺廟後,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射殺正在念經的高僧,引發現場信徒驚慌。警方後來在附近民宅內逮到了兇嫌,而他犯案的動機竟然只是因為吃老婆的醋。

當地媒體報導,兇手12日突然闖入寺廟內,當時約有60名僧侶及修行者正在進行晨間修行,他一見到58歲住持吉迪薩拉果,便使用.38口徑手槍朝對方胸部連開2槍,冷血犯案後就立即逃離現場。警方迅速展開追捕,很快在案發1小時後逮到61歲兇嫌批尼(Phinit Siriphap)。

死者的兄長透露,在案發之前,批尼與吉迪薩拉果原來是已結識40年的老友,由於批尼的老婆年輕時曾喜歡過住持,讓他多年來一直懷恨在心,甚至為此罹患憂鬱症,由於老婆到現在仍會參加由對方所主持的法會,才會憤而殺人。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