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後有聲音!他開門見「蒼白黑瞳咒怨娃」 近萬網嚇瘋:確定是姪女?

▲▼   女版俊雄          。(圖/黃柏智授權引用)

▲孩子~不要這樣嚇人啦!!(圖/網友黃柏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孩子們天真無邪,但是一個舉動一不小心就可能讓大人嚇到閃尿。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差點被小姪女嚇死」,原來他意外拍到門縫中姪女蒼白的小臉,乍看之下超像電影《咒怨》中的「俊雄」。怨念超深的表情也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表示「真的嚇到褲底一包」。

原po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驚悚照片表示,「親愛的小姪女阿,咒怨也不是這麼演的阿...」。只見圖中的門開了一個小縫,放大一看才發現有張哀怨的小臉盯著鏡頭,加上昏暗的燈光讓女童看起來失去了眼白,嘴角還微微下垂,驚嚇度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版俊雄          。(圖/黃柏智授權引用)

▲你在看我嗎?(圖/網友黃柏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表示,當時他和媽媽在客廳,疑似聽到狗狗的叫聲,媽媽就開門看一下,發現原來是6個月大的小姪女睡醒後到處亂爬,沒想到竟演變成這樣驚悚的場景。不過他也透露,其實姪女本人是可愛的,並非像這張照片一樣嚇人。

▲▼   女版俊雄          。(圖/黃柏智授權引用)

▲ 有網友貼心幫調亮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見到這番景象,紛紛嚇歪表示,「確定是你姪女嗎」、「真的有恐怖到」、「她跟你說……你小姪女睡著正甜的呢…」、「小姪女表示:我有演員夢啊」、「臉也太蒼白了」、「然後小姪女就從背後走出來」、「這個不小心看到會血壓很高」。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咒怨娃」本尊超白嫩可愛 。(圖/網友黃柏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咒怨娃」本尊         。(圖/網友黃柏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