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飛可找她喔!」空姐遭機師前男友外流不雅照 聯航卻無視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 乘客驚嚇抱頭。(圖/路透社)

▲ 聯航一名空姐2002開始與機師男友交往,卻發現男方會將自己的不雅照張貼在網路上。(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機師烏綸布魯克(Mark Uhlenbrock)多年來不斷在網路上張貼一名空姐的不雅照和裸照,甚至張貼她身穿部分制服的照片,同時調侃「要飛的時候可以找她喔!」然而,聯航卻認為,該男的行為不算工作場合性騷擾,沒有進行任何處置,該名空姐憤而透過聯邦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控訴聯航歧視女性。

據《紐約時報》報導,這名空姐與烏綸布魯克於2002年開始交往,期間允許男方拍攝自己一些裸露和具有性暗示動作的照片。2006年,空姐發現男友會把這些照片張貼到網路上,憤而提出分手,但男方拒絕停止張貼照片,貼文中還包括她的姓名、職業和工作地點,甚至加上聯航的廣告標語「翱遊友善天際」。烏綸布魯克說,該名空姐是「讓人想要翱遊友善天際的新原因」。

這樣的貼文行為持續約10年,令空姐感到相當氣憤、困擾,總共控告烏綸布魯克3次。烏綸布魯克事後認罪,也願意支付超過10萬美元的賠償金,不過該名空姐依然不滿聯航的處理方式,因為自己沒有受到適當的保護。對於該名空姐的控訴,聯航發言人10日表示,該公司不會容忍職場性騷擾,但也不同意訴訟中對事件的敘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