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前不忘看川金會直播!文在寅難掩興奮:昨晚緊張到睡不著

▲▼ 文在寅12日於國務會議前觀看川金會直播。(圖/青瓦台)

▲ 文在寅12日於國務會議前觀看川金會直播。(圖/青瓦台)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川金會於12日早上9時在新加坡正式開始,作為兩國溝通橋梁的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同一時間觀看直播畫面。文在寅更表示,「我想我國人民也非常關心此次會談。我昨天晚上也是緊張到無法入眠。」

綜合韓媒報導,文在寅12日在青瓦台國務會議開始前,短暫的透過直播觀看了20分鐘的川金會過程,他在觀看直播後表示,「川金會已經開始了。我想現在國民們非常關心這次的高峰會,所有注意力都聚集在新加坡了吧。其實,昨天晚上我也緊張到無法入眠。」對於全世界關注的無核化議題,他提到,「我與我國人民相同,真心的希望這次的會談能夠成功開啟『完整的無核化、和平以及韓朝美之間』的新時代。」此外,文在寅為了觀賞川金會直播,更是將國務會議推遲了12分鐘。

另一方面,川金會結束後,川普將於下午4時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會談結果,因此文在寅也預計將在下午5時表明此次會談的立場。而在文在寅發表立場後,青瓦台駐新加坡人員將會在當地的韓國新聞中心另行發布青瓦台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