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禮提前5個月舉行 全為讓癌末父牽她進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加州的薇耶娜(Vieneese Stanton)在今年初時,被交往已久的男友求婚,小倆口原本計畫在明年4月舉辦婚禮,但她卻被醫生告知,罹患血癌末期的爸爸只剩幾個星期的生命,為了讓爸爸能參與到她人生中的大日子,薇耶娜跟醫院串通好,把醫院布置成婚禮會場並盛裝現身,讓爸爸感動落淚。

薇耶娜的爸爸在今年2月被診斷罹癌,雖然這幾個月來持續接受化療,但因為發現時間過晚,癌細胞已擴散至身體多處器官,讓薇耶娜跟家人傷心欲絕,但爸爸仍安慰她「一切都會好轉的」。

怕爸爸參與不到她人生中的大日子,於是薇耶娜串通好醫院準備了驚喜,她跟男友直接把醫院布置成婚禮會場,並盛裝現身,對一切毫不知情的爸爸,得知真相後將眼睛睜得又圓又大。薇耶娜表示,爸爸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從3歲就由爸爸獨自撫養長大,父女倆的感情非常深厚,她認為婚禮要有爸爸才完整,因此才決定提前5個月舉行。

薇耶娜的爸爸被這場婚禮驚喜感動,也落下眼淚,並說自己會更努力抵抗病魔。這段影片感動不少網友,有網友指出「讓上輩子的情人看著女兒和這輩子的情人,走向人生另一階段,這不僅是完整,而且使他放心」,也有網友回憶起爸爸「我爸答應陪我走紅毯後後隔天他突然過世了…我明年要結婚了,紅毯的部分我決定在右手邊留一個空位,讓他還是陪我一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