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遭綁 警「50兵+直昇機」搜救24h...她卻在會情郎

綁架、俘虜、人質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25歲女子稱被綁,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搜救。(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25歲女子蓋拉德(Sandy Gaillard)為了找藉口和情郎偷偷幽會,居然向現任男朋友謊稱遭綁架,還被關在後車廂。男友得知後十分擔心,毫不懷疑地報警,只為了營救女友。警方還出動一輛直昇機和50名軍人大規模搜救,結果發現根本就是蓋拉德自導自演!

蓋拉德感情世界相當不簡單,她首先和丈夫分居,之後跟男朋友同住一起,現在又蹦出第3個男人來。據了解,今年7月她向男友發簡訊聲稱,自己遭歹徒綁架,還被關在一輛黑色BMW後車廂帶走。

男友相當緊張,立刻報警救助。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進行了24小時的搜救工作。沒料到,蓋拉德竟然絲毫沒有損傷地出現在眾人面前,還自稱歹徒無故把她放走。

經過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蓋拉德的說詞疑點重重,才揭發她當時根本沒有被綁架,一切都是為了向男友隱瞞和情郎約會的騙局罷了。蓋拉德9日被當地法院昨日判處6個月緩刑及5000歐元(約17.6萬元台幣)罰款,並勒令她接受心理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