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逼與繼子「公開姦刑」再斬首 反叛軍喝鮮血、曝屍2日!

▲剛果女子與繼子被處以「公開姦刑」,遭脫光遊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剛果女子與繼子被處以「公開姦刑」,遭脫光遊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剛果魯耶波(Luebo)市一名女子在餐廳提供魚肉給反叛軍,因此遭公開處刑,不但被脫光鞭打,更被丈夫小妾的兒子當場「姦刑」,並雙雙遭到斬首,一旁圍觀群眾卻還大聲歡呼。這段影片拍攝於今年4月8日,直到近日才曝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餐廳老闆娘因為被指控,提供給反叛軍的食物裡夾雜著小塊魚肉,違反了禁令,因此被反叛軍領導判決,必須在公眾面前,跟同樣在餐廳工作的繼子執行「亂倫姦刑」。

影片中可見,老闆娘全身被脫光站在市區正中央後,領導拽著她的頭髮到台上,逼迫女子與約20歲的繼子做愛,接著雙雙被斬首處決,反叛軍還喝下他們的鮮血,接著屍體被放在原地曝曬2天後,才被移到公共墓園。

據了解,反叛軍於今年3月31日佔領了魯耶波,這座有4萬居民的城市,直到4月19日才被政府軍擊退,影片推測就是於這段期間拍攝。剛果研究人員席巴蘭加(Anaclet Tshimbalanga)表示,反政府軍下達嚴格禁令,在抗戰期間,不許任何人發生性行為、洗澡,吃魚跟肉也是不被允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