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狂!英189年老校「暫時封校」 校長:連寵物都不敢進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兄弟」太兇狠!英國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Deerpark CBS)校園靈異事件頻傳,日前校方懷疑學生為配合萬聖節而惡作劇,架設監視器錄影,沒想到竟拍下靈異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校方也決定「暫時封校」,讓學生在家休息。

由於有189年歷史的迪爾帕克CBS中學不斷謠傳深夜校內發出巨響、腳步聲,校方想確認是否有人蓄意惡作劇,沒想到竟拍到難以解釋的畫面。

▲愛爾蘭科克市的迪爾帕克CBS中學錄到靈異影片。(圖/翻攝自DEERPARKCBS YouTube)

▲愛爾蘭一所學校拍攝到靈異現象。(圖/取自Youtube/DEERPARKCBS)

影片中可以看到,凌晨3時許左右開始,後方教室的大門在沒有「實際外力」介入的情況下被打開,突然間又大力關上,合計兩次,過了不久,畫面左前方的置物櫃開始劇烈搖晃,靜止一陣子後,其中一個置物櫃的門突然被大力打開,噴出內部擺好的紙張,地上的告示牌也像是被踢飛般倒地。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該校校長巴里(Kevin Barry)表示,這些事都固定發生在半夜,讓他們相當困惑;此外,有老師帶著寵物到校,但他的寵物卻不敢踏進走廊。

巴里說,雖然仍懷疑事件的真實性,但事件發生太頻繁,校方決定「暫時封校」,讓學生停課在家休息;對於網友指控影片上傳是不對的行為,他認為,這樣做是為尋求答案,並無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