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妻煮飯「難吃死了」!男抱完孩子…開槍自轟血噴四濺 爆頭亡

▲泰國男子嫌妻做飯太難吃,開槍自轟頭亡。(圖/翻攝自77jowo)

▲泰國男子嫌妻做飯太難吃,開槍自轟頭亡。(圖/翻攝自77jow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董里府(Trang Province)發生一起自殺案件,一名男子最近煩事纏身,情緒一直不穩定,他抱怨妻子煮的飯太難吃,晚上與孩子抱抱後一時想不開,就進臥室裡持槍朝自己頭部開槍,血跡四濺,最後倒於血泊中不治身亡。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這名36歲男子近期被家事困擾,心情一直很憂鬱,前幾天晚上他吃到妻子煮的晚餐後,氣得大罵「難吃死了!」之後他抱起孩子閒聊幾句,就獨自到房間內休息。

正當妻子以為丈夫在房間睡覺時,突然聽到一聲槍響,她嚇得連忙衝進房裡查看,發現丈夫上半身赤裸,穿著白色短褲倒在血泊中,身旁血跡飛濺。妻子隨即通報警消,警察趕到現場發現丈夫頭部中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當場身亡。

警方清查後發現,男子左腿上放著一把短槍,初步調查死者疑似因工作問題而心情煩悶,沒想到因此走上絕路。家屬沒有追查死者死因,把死者遺體帶走舉行宗教儀式超渡。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