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載小三 元配上前理論竟被拖行100米再輾過

▲婦人遭丈夫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

▲婦人遭丈夫輾過,倒臥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董里府(Trang)直轄縣(Mueang Trang),一名婦人日前外出時恰巧目擊丈夫開車載著關係曖昧的小三,她上前理論時,對方竟態度冷漠並加足油門將車開離,讓緊抓車門的她一路被拖行近100公尺,隨後又遭輾過倒臥在地。

警方表示,該婦人在加油站附近撞見丈夫車上載著一名關係曖昧的女性後,立刻上前質問,但對方卻不願多作解釋,反而試圖開車離開,情急之下她緊抓駕駛座的門把,遭拖行近100公尺後,不支倒地,但丈夫不但未下車察看,還加速逃逸並輾過倒臥在地的婦人。

警方到場後即刻將婦人送醫治療,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受傷嚴重,警方也未表示肇事者是否已被逮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