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為什麼學生情侶穿著校服抱在一起?

▲總是有學生情侶在公開場合不顧他人眼光黏踢踢放閃,只是熱戀昏頭?還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圖/翻攝自網路)

文/星光奈奈

小時候,在學校會看到幾對情侶如膠似漆,非常珍惜下課10分鐘,女的永遠黏在男生大腿上,偶爾正常坐會換成跨騎式,離開校園後,在路邊、馬路上、公車、火車、捷運裡,這些情侶到底為什麼要穿著校服又下面貼著下面給大家看?不能回家再黏嗎?或到沒人的巷口也不願意?

他們還真不願私下再黏,反倒故意黏給大家看,而且是女生想這麼做,必須撇開熱戀才會這樣,不是每個人熱戀都會在捷運上整路抱在一起,也不是性飢渴,飢渴怎能忍受長時間沉默的擁抱,應該要找地方快點洩慾,譬如沒人的學校陽台。

也不該是臉皮厚,因青少年是非常非常在意他人眼光的,更非捨不得別離,捷運跟學校可不是他家門口,那你看的可不夠仔細了,他們之間雖然黏在一起,但沒熱戀的感覺,他們的眼神並沒有新鮮感跟甜膩,而是很重的不安全感。

▲無時無刻都想要在公開場合放閃,女生是否對自己太沒自信?(圖/翻攝自stockup網站)

刪掉一堆原因,現在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穿著校服隨地親密給大家看吧?而且你認真看的話是女生主動黏著男生,你一直盯著他們看,男生還會不自在呢!

主要是因為女生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故意要大家看看她有人愛,而且是重要的角色,通常這種女孩在家裡都不被重視,所以在外面一定要交個男朋友,屬於沒有男人不行的類型,因為她一定要證明自己很重要,而不是渺小可有可無的角色,她想被肯定,而且這樣還不夠,需要大量觀眾知道這件事,譬如你我他這種路人甲

可能你想問為什麼不是男生沒自信的緣故?因為雙方親密行為如果女生不同意,男生是不可能做的,決定權還是在女生身上,而且女生比男生更在乎別人的眼光,她或許同意給你碰,但不代表同意在公共場合給你摸,也不代表她喜歡你公開討論床事(即使她很厲害),因為她不希望自己像個蕩婦,

就像女生想要但不會直接脫掉你的褲子坐上去,頂多眼神示意、穿的露一點、靠你近一點等等暗示,所以這種公開「浪」給大家看的女孩,絕對是故意的,而非情不自禁,就像妳再想放屁,也不會在大家面前放屁一樣,這是形象的問題。

▲沒有安全感的人很可怕,總是無時無刻想要知道對方的行蹤,誰受得了?(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所以他們看起來如膠似漆,其實感情非常不穩定,因為女生太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的人非常可怕,她會想知道你每個行蹤,不准你跟其他女生講話,甚至跟同性友人講話她都會生氣,到哪都要你標註她,不然就開始鬧,哪個男人受得了?

她們其實心底生病了,才需要從外面證明自己非常健康,就像有錢人會一天到晚跟你說他多有錢嗎?真奶會一直強調她是真奶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